這次員工旅遊的第一站~真情非凡行館&外澳服務區,因為烏瓦爸爸今天還要上班,所以由我自己先開車載著兩個寶貝到宜蘭和V先生一家人會合,待吃過中餐後荳荳一家人才會過來跟我們會合。

真情非凡行館就在外澳服務區的旁邊,所以我們約在真情,把車開進外澳服務區後才赫然發現,真情大門在外澳服務區裡面,在靠海的這一邊。

P1000217.jpg

百聞不如一見啊~白底藍邊的地中海風格,真是美呆了。

 P1000219.jpg

 P1000275.jpg  

這是一進門的玄關,它其實很美,在光線的照射下,一整個渡假心情都出來了啊~可是我拍不出來啊~真情在我手上都變醜了

P1000242.JPG 

我對什麼地中海風還是希臘風、埃及風、大麻瘋……呸呸,沒什麼研究,但從這幅壁畫我們可以發現一件事,就是~吳老闆一定是「尼羅河女兒」的擁護者(我也是!)好熟悉的畫風啊~

P1000230.jpg 

 P1000266.jpg

從裡往外看就可以看到海,靜靜的坐在窗邊啜飲著頂級咖啡,只要不要去想老公正在公司捨生忘死、小孩正在背後勒著我的脖子、肚子餓得半死……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~享受人生啊~

P1000280.jpg 

我最喜歡站在真情門口的景色了,一眼望去即可看到龜山島,海天一色…今天天氣實在是不太好,海和天都是濛濛的灰色,不過還是很美。

我覺得拍不出好照片的原因有二,一是我手殘、腦殘加眼殘,第二一定是因為~我肚子餓了!餓了!餓了!餓了!餓了!餓了!餓了!老闆看我靠夭那麼久,建議我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牛肉麵

P1000300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「只賣兩小時,賣完就沒了」的超好吃牛肉麵!好期待呀~

P1000301.jpg

喔~不要~不要對我的孩子這麼殘忍~不要~(大家都知道我肚子餓就會對小孩下重手…)正在腹腓那家店的時候,耳邊突然響起謎之聲…

P1000304.jpg

「阿彌陀佛~這位施主,你也看看現在幾點了,不要說超好吃牛肉麵賣完了,搞不好連超不好吃牛肉麵也都沒得吃了!」嗚>"<

P1000337.jpg 

我們只好回到外澳服務區來解決我們的中餐,不過我對這種服務區的餐點,實在一點信心都沒有啊~

P1000319.jpg

在這裡點完餐之後,我的荷包發出了哀嚎,如果今天吃晚餐前烏瓦爸爸沒出現的話,我們母子仨就要練屁股辟穀了……(謎之聲:阿彌陀佛~這位施主,你出門只帶一千塊,不練屁股難道練膝蓋骨?)

P1000306.jpg

點完餐後,小姐給我這個?V先生說現在很多餐館都用這種東西了,等我們的餐點來了之後,服務生會按某個開關,這個東西就會開始震動,我們就可以去拿餐了~土包子啊土包子,這果然是窩在家裡煮飯的歐巴桑所無法理解的世界。

P1000307.jpg

這是姊姊的煙燻雞排$198,肉質軟嫩入口即化,好吃,重要的是,它有飯!

P1000311.jpg

這是弟弟的XX豬排$198,味道不錯但肉質很錯!像咬到橡皮一樣,差點咬斷我的牙,重點是,為什麼沒有飯!這個麵包不好吃!飯呢?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換成飯?他們很和藹可親的告訴我:「當然可以啊~」OK那幫我換吧!「不過我們現在飯沒有了,正在煮耶~」

哇勒~戲弄廚房裡的歐巴桑很好玩是吧?你沒見過菜刀是吧?沒有飯!那煙燻雞排盤子裡的那兩坨是啥子玩意兒啊?不要告訴我那是偽裝成飯的包子!

P1000313.jpg

這是媽咪的冰淇淋鬆餅$75,吃第一口的時候我的眼睛變成心形~好好吃喔!我最喜歡這種脆脆QQ的口感了,真是不錯,只是吃到第二片時…耳朵下方控制咀嚼的關節處有些不適…奇怪,我才吃第二塊,怎麼像吃了20塊一樣,嘴巴好酸、肚子好脹…

超級建議身上CO CO不多的小家庭可以四個人點一客這種鬆餅,一塊可以吃很久又有飽足感,又可增添家庭和諧氣氛兼省錢,一舉數得啊~

P1000314.jpg 

這是加點的紅茶,MENU上寫此品價值80元,但喝起來卻沒有20元的口感(好像放太久了)…啊~對厚,本店為咖啡館,紅茶不好喝請見諒。

P1000324.jpg

吃飽喝足了,咱們娘兒仨就到館外走走,景色真美,不計較氣溫過高的話,真是個不錯的散步地點,只是這邊的海灘只供散步使用,不可戲水,要玩水請到隔壁。

P1000322.jpg

咖啡館旁邊還貼心的準備了沖腳處,讓大家可以抖抖腳不帶走一顆沙粒;這天卻看到一個跟女兒差不多大的小胖妹脫光了上身在沖澡……有點無言。

 P1000332.jpg

這一邊的雲好美啊~剛好太陽從雲裡鑽出來,照得山上的雲都發出微微的光。

P1000334.jpg 

下午兩點,陽光正烈,這兩個小屁孩看到沙就要玩,累得老娘站在大太陽底下撐著兩把雨傘,就怕他們曬傷(站在上風處放兩個屁給你們,以洩我心頭之恨,啊…姊姊好像聞到了)

P1000339.jpg 

把兩個孩子趕回來,坐在真情的餐廳裡,暑氣都被隔在玻璃門外,原來天堂和地獄只有一門之隔……這天鵝拉得真漂亮,視覺和味覺都得到了滿足,再拿本書出來,在等待的時間裡,我終於有放鬆渡假的感覺了~

真情非凡行館
http://www.sh-e.com.tw/
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濱海路二段70號
電話:03-9773523

瘋台灣編輯精選遊記

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